餐廳名稱:The burger shack

消費日:2015.1.31

消費人數:3人

消費金額:不可考

有無停車場:路邊停車

有無WIFI:無

營業時間:10:00-23:00

電話: 09175236663 /09064620167

地址:234 Sampaguita St Nepo Subd Angeles City

---

會知道這間是因為學校老師推薦給大哥(好!大哥後續還會出現幾次的), 總之,前後查了幾次資料,決定前往。

 我們還約了一個日本同學,跟我們一樣都沒朋友的!(哈哈~開玩笑,比較喜歡一個人的) 走路去。

 就是這趟走路發現了麵包店,斧型大雞腿、炸豬肉和烤乳豬。我們還走過頭…

後來,發現到這個招牌。走進去,街道變的超安靜,感覺就是一般人家的生活啊。

012

看到想說沒有開,因為外觀看不出有營業。心想說怎麼可能? 我都查好了說。

外觀其實我沒拍很多。  但一進去不知道是不是太早了? 居然半個人都沒有?驚!!(事後,我跟另一個老師提,他說他每次經過都沒有人在裡面?哈哈…那為何這麼有名?)

007

然後問了有沒有WIFI,沒有…哭!

菜單

010

都來了,我和大哥點了招牌巨大漢堡(450P),一人一半。

這價位不便宜阿!!可是真的很大…這才是正統的雙層純牛肉,獨特醬料加熱狗!

014 004

挺好吃的,還是在學校餓太久了? 裡面夾的熱狗是真熱狗。

為何這樣說是因為學校給的熱狗真的很奇怪,吃起來和看起來都很奇怪,所以我們在想說是菲律賓的熱狗都這樣嗎?我們稱之假熱狗。

結果今天吃到才知道,也有正常一點的熱狗阿!!

吃到後來有點鹹,這不意外。 菲律賓很重口味的。

006

(比我臉還大了吧!!)

這個是日本同學點的。旁邊的餅乾就是多力多滋之類的。 這邊很常見這種餅乾放在主食旁邊。

005

然後,點了啤酒,是的…不要懷疑。(飲酒過量 有礙身心)我每次外出沒有點過其他飲料。喔!有啦!咖啡…

結果,一餐吃下來,還是都沒其他人來耶!! 可以說是包場吃了。

013

--

餐廳名稱:Gustav cafe

消費日:2015.02

消費人數:前後吃過太多次了。

消費金額:前後吃過太多次了。

有無停車場:路邊停車,建議走路就好。

有無WIFI:有(但人超多時,連不上…)

營業時間: 找不到資料

電話:  找不到資料

地址: 找不到詳細地址,只能說在Plaridel St Angeles City,靠近麥當勞附近。

-

這間是一直有經過,但是沒進去。 是後來有台灣同學來,說東西還蠻好吃的,我去試了一下。一吃驚人,後來就常常去了。

其實台灣同學推薦白起士披薩,但每次出去幾乎只有兩個人,有時三個人很難分那個大披薩。

菜單。

001

這個海鮮義大利麵,第一次吃到好驚艷,真的比台南很多間義大利麵好吃很多,麵條我個人很喜歡,因為是海鮮麵,所以內海鮮很多,新鮮的蝦和淡菜(我不確定),還有羅勒,加上起士。每種食材份量都很多,吃起來融合又不相衝突。 

00

導致後來每次去也沒點過其他的!

這張拍糊了。是同學點的沙拉,超級大盤的,每次看她吃就像在羊吃草一樣。口感也很不錯,上面撒的是堅果類的。

0

披薩,這個是想吃肉的人在場,我們點了肉的披薩,含淚跟起士披薩說再見。  但是這個肉的披薩也很好吃,是薄皮披薩,個人非常喜歡薄皮的披薩。(這張別人幫忙拍的)

015

這間也有賣啤酒,但我都點咖啡。

002

另也有調酒的部分,價格我覺得偏貴,如果要喝調酒不如喝啤酒好了!

有分室內和室外區,想當然爾室外是可以抽菸的,也比較吵一點,可是氣氛會好一些。

這間的特色就是外面有一整個大大的巴黎鐵塔造型。 不只在學校附近有店,這個是連鎖的,靠近SM MALL也有。

003

 

延伸閱讀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