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愛我的芬芬買給我吃的。 原本是我要去拿,結果因為要上課,所以拿回去太晚作罷。(可是,當天我生病連課也沒去上了...)

 隔天,感冒稍有好轉,不是就應該用甜點來安慰疲憊身心靈嗎?(雖然我不愛甜食,但愛草莓阿阿!!)

 

看看盒子多精緻,這圖,我馬上就想到海賊王裡面應該有出現過的角色。

認真看了一下,應該是鹿吧!!哈哈~

 DSC05030

一吃就愛上的滋味....喔!!文案寫的很好喔!! 肯定是年輕人開的店。

 內盒還有可愛的長頸鹿耶!! (旁邊是名片,應該是油畫吧吧!!)

DSC05034

 

打開~~登登。 一個紙盒裡面就塞了一顆草莓可頌。 因為糖粉的關係,還差點看不到可頌了, 都是草莓。

DSC05032

 

拿開塑膠膜在幫草莓拍一張。(因為是晚上沒有天然光,不然應該會更美...)

DSC05035

 

這時候拍照真的太多餘了,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...

剖面照。 可以看到可頌很有彈性的氣孔吧!!  (調一點顏色)

DSC05036

 一口咬下!不要懷疑,這種少女般甜點就應該像個爺兒們豪氣的一口咬下才是!!

 草莓沒有很甜,可有草莓香,搭配著細膩而滑順的奶油和鬆軟可頌,不要懷疑,幸福就是這麼近。

 

很好吃阿!!  就是要選這種草莓剛剛好,若是草莓也很甜加上奶油的甜度,保證吃不到兩口就會膩了。

(我在粉絲頁看到是夾的是"北海道十勝四葉乳酪",光名字這麼長,聽起來就很厲害了吧!!)

 

這真的很大一個,下午吃再配杯拿鐵應該人生無憾了!!(可能沒有這麼誇張,但是應該當天下午都會很美好的過日子吧!! 哈哈...) 

這個最佳賞味期是三天內。 我想,如果我在第一天吃掉,可能感冒就好一半了....

**

哪裡買?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dcroissant

沒有店面,只能面交(限安南區),其實詳情我也不太清楚,可以粉絲頁問老闆。

LINE:Delicate545

Pinkoi: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zhan

(在↑網站也可以看到,很酷!!)

價格:150/個。(或許單價高,但我更在乎的是吃下美好的感動和真正的食物)

**

 

覺得有好食物在台南,就讓人對台南的愛戀多一分。

arrow
arrow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