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常理來講,也是大家都有在做的事。回顧2017之後,來展望一下2018年。

 

若是沒有FB,我根本壓根忘了,做過哪些事說過哪些話... 現在不是很愛發文,可以看到的只有每周的每日一拍。

以後回顧起來也是很吃力。

IMG_0654(1)

 

2017這是我只有跟少數幾人說過的事(不是因為怕蠢說,而是沒有時間說),當時沒有打在FB上記錄,因為真心覺得蠢。哈哈...

長話短說,我代表公司去參加客戶喜宴,走錯餐廳。(我完全不知道富霖有兩間餐廳阿阿!!)

 

你們想說,就走錯是能怎樣...錯! 我是連禮金都給別對方了!還去跟對方要回來。

這真的是太搞笑了,很荒唐阿!  我帶方塊酥一起去。真的是笑到翻了!!

趁現在還有點記性,快寫出來。

 

-

喔! 還做了一件很狂的事。 我拍了這個照片,拍好有放在IG啦!! 現在時間過了,羞恥心大概也沒有了!!

立馬放來看這個。對了! 拍攝點在西螺休息站。

後來,開始認真想練好柔軟度這方面。 

IMG_9784

 

再來是假掰廚藝好像做了很多耶!!  所以拼了兩張看起來真的威。(一大張是15張照片)

做這麼多也是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目標阿!!

S__17850371

S__17850372

 

因為想不太起來...還有哪些回顧了!

可是2017年也做了幾個後悔的決定。世界上沒有後悔藥,只能在下決定更謹慎一點。

 

最開心的事,今年居然也有認識新朋友,真的不可思議,這是打工的另一種福利。

楊家人就是超有智慧的阿! 這樣是在誇她還是誇我?  哈哈,最愛一語雙關的說法。

總之,可以遇到一個可以聊天的人,真心感到欣慰。

-

 

對於2017年,網誌產量真的很低,低到現在在首頁就可以看到2016年的回顧,還沒有被洗到看不到的地方。自己想想都有寫點瞎。

是應該要來做一點改變了。你們知道的..其實寫一篇文章,是需要時間和想法,還有靈感。所以時間阿...

2017年看的書只有便利店人間、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、別相信任何人、那些死亡教我如何活、印度以下,風景以上。這種手指頭數的出來的數量,讓我的汗直流。

2017年年尾收到的禮物是一本新書,很有好兆頭的概念,等買了筆記本就可以開始看了。

S__17850370

 

 

電影也看的不多,但是或許是一種莫名的儀式,像是要紀念或這個是對於每一年的結尾或開始讓自己有的方向。

好像連續多年,不是在12/31或是在1/1都會看電影。 

 

原訂計畫是昨天和今天都選好了要看的電影,總之計畫趕不上變化。留在今年看。

20171231看了與神同行,再次推薦漫畫版的,非常的好看。 其實看完漫畫在看電影,只能說電影改編的很好。很想多談,可是腦子已經無法在思考。

 

明天要上班,今日要早睡。(所以不敢在隨便點開"看臉時代"的漫畫了!)

20180101今天也是很忙的一天。當然,運動是少不了的。 最愛連假的健身房。

 

 

總之,謝謝大家的長輩貼圖,我會努力維持跟客戶之前的友誼小船。 XD

 

未來的一年,就互相努力過生活吧!!  不要太怠惰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