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帶媽媽旅行-前言

出發前一晚,在公司把車鑰匙弄不見了!  方塊酥神救援。

出發當天,我要到7-11印一個很重要的東西,但是忘了帶錢包,連手機的APPLE PAY都還沒弄好。 離我家10分鐘的7-11。方塊酥再次神救援...

她已經精神開始崩潰。

 

可能已經擔心我是不是會把她搞丟了!!

我出發前還問方塊酥有東西忘了帶嗎?  她對我說,你帶好你的腦袋就好...我不知道

 

 

日期:2018.10.20-10.24

image

五天四夜,不自駕。

說要寫也沒什麼好寫,因為我們沒有去過太多景點...

 

第一天10/20

搭機前先吃沙拉! 很怕餓到的我~

IMG_7842(1)

高雄搭,在機場按摩完,終於上飛機了。  這次在線上就先辦好登機了,所以根本不用排隊等到,開心!(第一次覺得做的正確)

從來沒有在這個時間點搭過飛機,所以風景真的難得可見。

IMG_7847(1)

小插曲,上飛機餐時,空姐送來了水果餐,問我是不是訂水果餐(我印象我有訂阿!!) 當然說對,結果我打開吃了一個後,另一個空姐要我拿票給她看,她看完後說,你不是訂水果餐,(我暈! 你們跑來問我的阿...) 後來才想起來,我是訂回程訂,但是為什麼內部沒弄清楚?(攤手)   結果,空姐跑去跟別的乘客道歉。

IMG_7848(1)

 

最終順利到達日本,整台飛機都台灣人。

在觀光詢問處,拿了2本旅遊書後,先買了一日卷,就坐單軌了!  已有爬文過了,這個單軌的一日卷是今天晚上20:00買,就會用到隔天的20:00,所以很貼心!!

買這個比較划算~

IMG_7853(1)

單軌擠翻了,我住的地方在那霸AZAT酒店(安裡站)(Hotel Azat Naha (in Front of Asato Staion))。我把飯店外觀拍糊了~

IMG_7862(1)

 

當下也找不到飯店,同車同行有一對夫妻+小朋友,我就跟著他們走。 結果,出單軌就是了...超方便。

免費升級!!  房間很大,打開行里箱完全沒問題。

IMG_7849(1) IMG_7851 IMG_7850(1)

 

這間飯店很難去評比(因為後來有換房間,清潔度有差,但整體算是好的),地點很好,服務也很好。對面24小時超市,和好多居酒屋,離榮町市場也很近。

還有一間生意好到歪歪叫的拉麵,好多人。看到我口水直流...(隔天就來吃了!)

 

繞了一下,在超市買了一些東西,就回去飯店了。   超級多在台灣買不到的生菜或是很貴的生菜,這邊都有,健人天堂,如果住民宿我應該都會自己做早餐吧!!

太威了! 好喜歡! 還有杏仁奶和豆奶~紅心

IMG_7856(1)  IMG_7857(1)

IMG_7859(1)  IMG_7861(1)

泡麵...聽網友說很好吃,咦!還真的很好吃耶!

因為方塊酥覺得東西很貴,我啥也沒吃就買了泡麵回來泡。 泡麵內真的有一塊三層肉耶!我買的醬油口味,不會太鹹,麵體很可以,很像現煮的!

IMG_7863(1)  IMG_7867

其實搞到很晚才睡...一天很快就過了!

販賣機在日本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,我要來拍一下。紀念!

IMG_7854(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