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

現在過了快半個月了,連計畫都還沒有訂出來。因為隨時在變,我也還沒想好......事情很多,得放慢腳步。

IMG_8381

 

飲食方面:

1.維持去年的,主要以雞、牛、海鮮為主。豬肉已經很不常吃了。  希望慢慢改成只吃海鮮,這可能有難度。慢慢來。

去年有下一個決定是一個月1-7號都不吃肉只吃海鮮,居然還莫名做了半年呢!  後期完全忘了今天到底是幾號了,所以就沒有執行的很認真了!!

 

2.盡量吃原形食物,雖然已經改很多,但是好還要更好阿!!  希望自己在加把勁。

 

3.說到飲食就談到廚藝,希望可以在多進步一些。我都只會一些小兒科的,雖然好吃也不會吃膩,但人是要學會成長吧!!  東西不好吃沒關係,至少排盤要很美。

IMG_9381

 

訓練方面:

1.如果說徵選線上學生的活動我有上的話,我就會有一個線上的教練幫我安排課表。 這個我就不擔心了!

打這篇時,我還沒有入選,但是現在有入選了,所以初期要給一些資料,拍些影片,我還蠻忙的。 教練說我很善良,是吼! 我本來就是。眨眼睛

 

2.沒有的話就是自己開始學習排課表囉!! 目前就是懶,因為要做好多功課的。

 

3.訓練日基本要有三天(這個應該去年也是這樣,通常都超過)  上上個星期有要把伸展運動加入一天的訓練內,練好柔軟度也是目標。 還要多多拍對比照。注意身體的變化。

 

這是很困難且難以著手寫的方向。

社交方面:

盡量結交新朋友,這個真的不會在我的規畫內,但是想想我去年好像也有認識蠻不錯的朋友呢!!

想了好久都是在IG上認識的,其他的都是朋友的朋友。

恩!  繼續當邊緣人吧!!

 

你們會有小小的壞習慣,自己覺得不好也想要改,但是改不了了嗎?

我自己覺得是壞習慣也是困擾,就是回家不會馬上洗澡,都東摸西摸(特別是玩手機,常常一下子30分就過去了),才要去。自從有一次我跟專業耍廢王聊到這個話題,說自己好生困擾。

專業耍廢王就給了我一句話,當然是要快點洗完才可以瘋狂耍廢阿!!

 

哇哇哇!!

說的太實在了! 一語驚道破我的心。  自此以後(2018年下半年約10月吧!)  本人就把此句奉為圭臬的執行,到現在一點難度也沒有。唯一困難是肚子餓,好想先吃飯,此時我就會先喝一晚湯再去洗。

我的新領悟,目標只要隨時想開始做,那就是了.....不用等到說,一定要每個月的第一天,一周內的第一天等等等。

重點在持續阿,能持續才是王道阿。

 

電影和書就不用說了,生活必需品,跟咖啡一樣。紅心

 

-

今天無意間看到李四端和侯文詠的電視訪談,一場很不錯的訪談,可是訪談約在咖啡廳這個主意很瞎,我不喜歡。 感覺東西都沒吃完,都在說話...

是要吃東西還是要說話呢?   就是會有李四端在問,但侯文詠嘴巴塞一塊食物進去。 唉呀!

侯文詠真的是個好適合當作家的人阿。 他有談到他有收到一個女生的感謝函,主要是聽了侯文詠的有聲書,她從國中開始逃家又輟學的少女,變成大學畢業生生,拿到學士學位。

 

 

文字的力量是超乎想像,雖然我不知道多少人可以了解到這個,但是就我而言,我感到神奇。

 

 

以上也是廢話很多的文,就祝大家豬事順利,還是希望多點朋友一起來重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