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旅行(上)

12/12()

李記肉包→勝利新村→陳記水煎包→屏東圖書館→買伴手禮(正源萬巒豬腳)(買伴手禮)不二家烘焙坊→回程

蠻早就醒了,查了哪邊有可以買早餐的地方,走路去不遠。

想當然,我是走路派的。

走著走著,看到劉記早點,人已經不少,重點是不到6點耶! 又是周末,為什麼屏東人這麼早起阿阿!嚇呆我了。

IMG_1399.JPEG

我的目標是吃李記肉包,網友說肉包真的好吃。其實我現在早上算吃素食者,一時間要吃肉包,也......是可以的。

生意很好,但我是內用,所以不用等,點了這樣,超級飽。

IMG_1401.JPEG

IMG_1402.JPEG IMG_1403.JPEG

重點很便宜,吃完綠豆粥,汗都滴下來了。綠豆洲是吃甜的唷,旁邊有糖罐可以加。

IMG_1400.JPEG

吃完到勝利新村逛逛,早上和晚上風情不同。

IMG_1415.JPEG

這邊真的蠻適合散步的,步調很舒適。

為自己的拍張紀念照,現在要常常拍照,以後才可以回顧和懷念。

IMG_1414.JPG

回程就看到陳記水煎包,人也不少,我不爭氣的又買了,可是沒有買水煎包,東西也好好吃,後悔買太少。只是外帶回去吃,重點還不餓。

IMG_1421.JPEG IMG_1417.JPEG

又回去睡個回籠覺,準備到圖書館看看,內心也是想去美術館,可是兩個地方我都會耗很久,只好擇一。

昨天晚上睡的不好,想要回家休息。

圖書館超美,超棒的。我哪邊都可以不去,就在裡面一整天。

IMG_1426.JPEG IMG_1427.JPEG

發現有這個,好先進喔!(還是其他地方也有呢? 我家的鄉下地方沒有這種東西)

IMG_1431.JPEG IMG_1425.JPEG

看了一本書,就先去買伴手禮(其實都是我想吃的)回家,在買豬腳的時候,一個阿嬷跑來問我要不要買橘子,說今天要拜拜,可以買回去拜。可是我是少女,沒有在準備拜拜的東西阿。

總之,阿嬤離開後,我順利買好豬腳,也到了不二坊,可惜據說很有名的芋頭蛋糕沒有看到,買了很多在地人都在吃的台式麵包,選了蔥麵包。

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台式麵包,覺得超級好吃!

結果,我到車站的時間,已趕不上自強號的時間,只好搭了區間車。

到了善化已經下午一點了,以前常吃的山東麵館,現在機會很少,把握機會點來吃吃。

IMG_1433.JPEG

就回家了,雖然蠻虛的行程,但真心覺得屏東市蠻不錯的,很多網美店耶!只是都很晚開就是了,也好多美食沒吃到,可以常常來的城市。

 

對了!他們的小綠人是一對情侶,會一起手牽手走路

IMG_1420.JPEG

已經想好下次的行程了。這次就先當試水溫吧!

-

這次還發生一件事,我在跟我朋友用IG聊天,居然帳號被盜,嚇瘋我! 費了好大勁才救回來......呼呼!
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