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邁主要分尼曼區和古城區,兩種區的感受不一樣。

一開始原本的打算是先住古城,接下來去尼曼區。

因為尼曼區這間飯店,太搶手了!後來的日期訂不到連續2天以上,只好改變行程,先住尼曼區,再到古城,其實說分區,但也都離不遠,要搭車前往任何地點也都很近。只要行程不是對角線的,交通約15分內可以到。

到清萊就另當別論了,我本人就喜歡玩部分區域這樣,交通工具後續再來說。

 

飯店介紹,這間是很多台灣人寫文分享的,其實應該不用多說了。

結果整理照片,也居然拍了20幾張。

飯店名: U Nimman Chiang Mai

地址: 1 Nimmanhaemin Road, Tambon Suthep, Muang Chiang Mai, Chiang Mai

早餐時間: 早餐6001100

其實這是一個U集團的旗下其中之一,這間在尼曼區,另一間在古城區。下次有機會應該可以住在古城區內的,只是這個有附早餐對我來說突然變成一種不吃可惜,吃了又沒胃吃其他的食物,也影響行程的負擔了。

外觀與大廳。

飯店_230404_2.jpg  飯店_230404_20.jpg

飯店的另一邊就這麼熱鬧,且最近泰國應該有吹起日本風,這邊就是日本風格的設計和攤販,很有趣。

飯店_230404_21.jpg

飯店_230404.jpg

下面這邊是MAYA百貨公司,之後再來介紹美食街的部份。

飯店_230404_3.jpg

 服務人員服務超好,總之一切都很棒! 重點也免費的水和咖啡可以提供,在這種溫度才住了2天拿了10罐水以上。

雖然不環保,可是我真的需要喝水,為什麼這邊都沒飲水機讓人裝水阿,床也超大。

還有24小時入住的,這點完全是太完美了。

飯店_230404_1.jpg  飯店_230404_0.jpg

(結果米餅我沒吃完,就被清潔人員收走了)

 

重頭戲早餐,早餐buffet,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,外帶就是像要跑比較遠的行程,車子大概7:00就會到了,會來不及吃,所以......可以外帶在車上吃。

我不喜歡這樣,這種就是要慢慢吃呀。 所以住這2晚都沒排一整天跟團的行程,只排一個下午半天的行程。後續也證明這真是太棒的決定,也因為連續吃兩天才發現菜色有變化。

可以自己做鬆餅,也有粥、壽司、泡菜(剛好看到韓國人,但都沒人夾泡菜耶!~ 我有吃,不太正統就是),滿足很多國家人的需求呀。

也可以點歐姆蛋或是水煮蛋之類的,結果我點了歐姆蛋超級熟,隔天就沒有點了。

飯店_230404_6.jpg  飯店_230404_7.jpg

飯店_230404_15.jpg  飯店_230404_14.jpg

飯店_230404_17.jpg  飯店_230404_11.jpg

飯店_230404_12.jpg  飯店_230404_16.jpg

 

飯店_230404_13.jpg  飯店_230404_22.jpg

飯店_230404_8.jpg  飯店_230404_225.jpg

很像枇杷的枇杷果,現在應該是產季,在外面也很多人在賣。 覺得和枇杷有點差異,但也是蠻好吃的。

早上就是要來顆蛋。這邊完全沒有缺蛋的感覺,滿滿到處都是蛋。

飯店_230404_23.jpg

 

有健身房和游泳池、三溫暖,也可以借腳踏車。 無邊際游泳池,我早上6點30起來,已經一個男生在泳池內自拍的很開心,所以拍照就為了沒拍到他,也就沒有全景了。

飯店_230404_9.jpg  飯店_230404_4.jpg

飯店_230404_10.jpg

(健身房的紙杯是尖的,我在廟中看到的也是尖的,做這樣的用意是什麼呢?  讓人喝的少嗎?)

地點也很棒,但缺點就是這次住的是面向音樂餐廳阿! 晚上現場演唱真的有點擾人,但很累也是睡的著啦! 飯店也有提供耳塞。

建議要入住可以說要面對百貨那邊的房間可能會安靜一些。

飯店與機場的接送服務要800泰銖,真的太貴了啦所以自己叫計程車來就是150泰銖。

 

-

古城區的

飯店名: 清邁月龍飯店 (Moondragon Hotel Chiang Mai)

地址: 97 Ratchadamnoen Rd. T.Prasingh, A.Muang

早餐時間: 無早餐

外觀有隻龍,覺得好酷!必需拍。

飯店2_230404_2.jpg

其實這間是特意訂沒早餐的,不然吃了早餐怎麼吃菜市場的小吃和海南雞飯啦!我就問。

可我一時還忘了沒早餐,還問服務人員說早餐幾點吃,哈哈!

這間是3星的,想當然爾設備就沒有那麼新,但整體算乾淨,缺點真的是吹風機風量小到不可思議,居然還能分3段風量,最大的風量就是一般吹風機的小段風。還有一個缺點就是礦泉水一天只有2罐,嗚嗚!所以我們就去買水了。

這間也有陽台,雖然在馬路邊,但晚上一點都不吵跟尼曼區比,真的安靜很多。

地點也很好,超級適合走路的,在走路的過程中也會有看到很多飯店,看起來也都很棒。

飯店2_230404_1.jpg  飯店2_230404_0.jpg

 

常有人說,用訂房網站常會有扣完款,但到現場發現沒有訂房資料的問題。

為了保險起見,我還寫了信去跟飯店確認有沒有訂房資料,這樣比較安全,給大家參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