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,只要怠惰一天,要重拾勤勞,實在不易。

可是其實是我找不到之前寫文的檔案,現在開始改用別的軟體處理了,希望會好一點。

修身養性-第三天

 

3/30(D3)

又是早早起來吃早餐的時候,悠閒吃完早餐後,準備要去菜市場逛逛,這邊菜市場很多,只能選幾個逛,雖然可惜,但需要有取捨才是維持旅行品質。

走路要去搭車,看到有人在做瑜珈耶! 酷。 原本是要搭嘟嘟車,就是類似三輪車,但是機車三輪車。 結果...一問價格比我們2個搭雙條貴,所以我們再次搭上雙條車,這次學聰明了!一定要先按數字出來,講好再上車。

其實現在來逛市場有點小失策,因為我們早餐吃太飽了,根本就吃不太下。(飯店早餐真的太好吃了!)

修身養性-第三天

這邊各種生菜爆發,好便宜!好想住這邊喔!這邊減脂可能會比較快?

修身養性-第三天  修身養性-第三天

有烤香蕉耶! 還有應該是薑黃飯吧!

修身養性-第三天   修身養性-第三天

走路看到店家門口擺這個,應該是祭拜什麼。

修身養性-第三天  修身養性-第三天

還有我不懂的時尚。買了整趟旅程最便宜的椰子水...

修身養性-第三天

因為也有賣吃的,但真的吃不下,只有買串丸子吃而已。 就回來整理一下,就要退房了。

今天就要換到古城區的飯店了。 退房後,我們沒有馬上走,還到了美食街再次吃河粉(同一間),你們看誇不誇張? 但今天就把儲值卡順便退了,旅程之後在不會再回來這邊了。

結果,到最後我才發現有超級市場在百貨公司地下室,阿阿阿! 買了一點點東西而已,但這邊真的也很好逛。

修身養性-第三天修身養性-第三天修身養性-第三天

行程差不多了,就到了重頭戲,對! 還是按摩,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換過店家,都同一間。這次按了草藥2小時的,只有舒服而已。

按完,買了杯泰奶後(真心覺得可以調糖度的泰奶好棒!修身養性-第三天),就搭車到古城區的飯店啦!

修身養性-第三天修身養性-第三天

這間飯店可能沒有很高級,所以導致很少亞洲人,都是歐美人士。 到了飯店就是先睡一波,起床後,也不太餓,決定走路到傳說中"泰國版的小樽運河"。

修身養性-第三天  修身養性-第三天

叫車很方便,但我們覺得吃太多,應該多走點路,所以我們走了大概20-30分鐘。 遇到現在台灣很流行的烤魚,泰國是很平常的食物呀!

修身養性-第三天

   有整治說明照片,是照片喔! 不是用PVC印出來的那種,是照片或是彩印紙,哈哈!真的好幽默喔! 是這樣做事的嗎? 感覺是整治完錢不夠了…可是也有全部整治,其實如果走遠一點有些地方還是很髒亂的。 買了卡農克羅克吃,可能吃太飽了,覺得還行。

修身養性-第三天

後來吃了點燒烤,再走回去的路上吃了一間,覺得沒那麼好吃的海南雞飯,在店內的客人還說明天要再來,我給了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。

修身養性-第三天  修身養性-第三天

買了香蕉煎餅(原本要去找那間很有名的老奶奶香蕉煎餅的,但不想費時了,明天要早起),我們瘋狂走路,不然我真的會胖死呀! 意外發現有撥水節前夕的活動,有超美的泰國女生穿著傳統服飾耶。

修身養性-第三天

看完就回飯店休息了,明天要早早起。

待續...

延伸閱讀: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