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這是我貼第五次文了,無名一直不讓我文跑出來,很機車!雖然有備份,但是這樣貼也會很煩...
感覺正常作息好像更多時間可以利用,怎麼我覺得我累的跟狗一樣…

先貼食記吧!每次久久才po一次文,總是食記,我這人也太沒梗了吧!
我要來更用心寫食記了,上次去吃的上闔屋食記,參加比賽,得到了1000元的抵用卷。是高明的行銷手法,1000元麻!夠一個人吃,但是你絕對不會一個人去吃,兩個人去的話就超過1000元了!

好吧!正題~
堤米●和洋料理簡餐
這名字是主廚(也是老闆)的兒子名。
就在克林食品的旁邊旁邊而已,在找個時候很難發現。
就會自動略過,連地頭蛇友人也不知道有這間,藏的多隱密就好。

我怕生意太好客滿,照例訂位,不然…客滿又沒口袋名單很糗耶!!
好險有訂位,很快樓下就快客滿,為了怕吵,我們坐了二樓,所以一樓我就沒拍囉!



這是局部菜單的菜單。


不加服務費,但服務小姐只有一個人,忙接電話又服務客人兼上菜,重點是服務又好,好厲害喔!!

先上沙拉和濃湯。



沙拉很酸,我想這樣才開胃吧!友人說很特別的醬…
濃湯是南瓜濃湯,超濃超好喝,重點還可以續湯,太好了吧!
當小姐問我們要不要續湯,我們說好,隔壁桌的也接著說,他們也要,看多好喝就好。

這是前菜,有兩種可以選,生魚片跟啥來著…我點了不是生魚片的就是了。



我點了招牌德國豬腳(NT.360)說想要吃素的人,還點這個真說不過去…
等了20min的現烤,很值得。



外酥內嫩阿!擺盤也不會太差…但是真的太大份了,我飽到晚餐都吃不下。

友人點紐奧良松阪豬佐飯(NT.$180),超嫩的耶!



份量跟我的比真的有差,可是加上沙拉和濃湯前菜,其實吃起來會剛好。

甜點和飲料我忘了拍,因為太好吃了,也聊的太開心了!

飲料天冷,我點的是熱的水果茶,也是料多實在的。

哪裡吃?
地址: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06號(克林食品旁邊)
店休日:星期一中午固定休,其餘時間可能要打電話問一下喔!!
時間:11:30-14:00 17:00-21:00
電話:06-2213735
網址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mmyhouse

雖然是到兩點,但是我們超過時間小姐也不會趕我們,很優啦!但是我們不是最後走的喔!!

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,我推薦倫敦男孩的blog (不過他搬到痞客邦去了!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ylondon/
很多吃的資料,我找完後,還會去參考他的,他寫的很中肯又有故事,很推!(這個blog是職訓同學推薦給我的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