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波士頓都是吃佳樂的(因為朋友在那邊咩..要訂也好方便),也有團購過在高雄的百元波士頓。但是,吃來吃去,還沒有贏過佳樂的。

有關佳樂波士頓派相關文,還有草莓口味的。

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就偶然路過,因為旁邊都是住家,店家很少,在對面我就看到寫了個奇士派,馬上就跟經理說,等一下工作完後要來看一下。

 

當時下車去買,先買了三片波士頓派(25/)。回公司就吃了兩個,好好吃

私心認為跟佳樂不相上下。

後來問了店家-奇士派,才知道他們是從開山路搬過去的,開了30幾年(我有點忘了,就是很久)

結果,會計知道這一間,我果然是假台南人阿阿

 

此行,埋下了訂購的種子。

 

就在某次的討論中,我點了他們的官網,發現寫著1011231日前,訂購到店自取打卡,享8折優惠。

 

這一看,還得了,先打電話去訂,似乎有說基本5天以上,所以我們提早訂了(主要是經理家的小朋友要過生日)

 

我買了基本的波士頓派和楓糖布丁,價格就是官網上的,打8折。

 

今天去拿的,剛好慶祝末日,要末日前,我也要先吃飽。

 

經理說生意超好,有個客人去說要買草莓乳酪,店家跟對方說那要先預訂,說是超好吃的,經理回來轉述為了下一次訂購,埋下種子。XD

 

 

但是這個我只用手機拍幾張照而已,原諒我沒近照。

波士頓派保存方法是冷凍的,店家很貼心用保麗龍盒裝起來,更讚的是已經幫我們切好了。

我就每天拿一塊去公司吃,回家在吃一塊當點心,很方便。

因為是冷凍的關係,內餡的奶油吃起來像冰淇淋,一點也不會覺得膩。

包裝設計也算OK,跟佳樂比好多了

 

再來是楓糖布丁蛋糕,這個我看沒有奶油又是布丁,打完折不到200元。就買了

這個沒有先切好,因為太Q~

下面蛋糕是比較濕潤的口感,如果比較愛鬆軟糕體的,就不建議買。

 

方塊酥是說不好吃,但是我超愛…(結果看看認真看官網,人家明明寫的是楓糖布丁乳,不是布丁蛋糕)

我本身就是很喜歡吃這種濕潤的蛋糕,因為濕潤而顯扎實,只是甜度,我覺得有偏甜一些,但是楓糖吃不胖,沒關係。

 

 但是我要說的是他們的官網,真的好陽春喔!!陽春到我忍不住想幫他們重寫一個網站了啦!!(不過,我是嫩B,說說的)

 

強烈希望他們的網站可以在改善一些。

 

對了!!網路上下載的訂購單上的傳真是錯的,是要網站下方的才是正確的(06)331-6651,又因為店家的傳真和電話是共用,所以先打過去跟店家說要傳真,他們切換過去再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