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是芥末日是明天,但我今天也彷彿提早度過了一樣...

1)無敵恐怖會隨意大小便的客人,今天又來了。


2)事情越來越多,眼睛好累


3)下班準備開車,遙控器沒電了。開了車門,一路BB叫的回家...


雖然是晚上又是在車內,但是我卻好像裸體給大家看般的害羞。
(居然還有人讓道給我的,不會以為我是逃犯吧!XD)

這件事,讓我清楚了解到,原來我還有羞恥心這感覺。

最後,回家後,遙控器居然又好了....暈。

今天20號,思考要不要先來個展望2013的激厲自己的對話。

太晚了最近都好晚睡,實在很傷腦又傷眼也傷神。

末日前,我要睡飽飽。

 

 

●此文部份同步於FB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