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首爾,我又來了!! 對....不用懷疑有沒有看錯!! 雖然我看韓劇和韓綜,對於韓國的喜愛是有一定的程度。

雖然說不上是狂熱,但是我卻鬼打牆般的又來到韓國快閃之旅。連我自己也搞不清的魔咒...

 

因為決定的很倉促,所以等到機票確認好。

我上次大推的W民宿已經客滿了....陸續找了幾間都是剩1晚有房間。 我們去的是3天2夜,這麼短的時間還要移動行李到不同地點,怎麼想都不划算。

剛好第一次住的新村高爺可以訂。(這應該隨便都有房間...) 所以我就先上網預定,只是不同是我們人數是3人,訂的是家庭房。

後來住了才發現,也只是名稱好聽而已。家庭房就是多一張單人床。= =

 

寫到這邊,會有人問這樣多少錢...

老實說,錢是個問題,比跟團貴也可能是個問題。 看自己個人的選擇囉!覺得貴就不要出門,若是機票貴,可以省在住宿費等等...

要省錢有超過100種以上的方法,要花錢的方法就只有一個。

 

image

官網預訂:http://goo.gl/oV8M5e 

會先提供信用卡資料,不會刷卡,只是先留個資料,等到現場刷卡或付韓圜都可以。

訂好後,MAIL會收到一封確認成功的MAIL,這樣就OK囉!!

 

image

這間的優點.缺點上次有提過了(網路上也查的到,大家可以自己考量。

 

3/11(一)

在飛機上遇到一個第一次自己來的女生喔!!拍手~ 原本想說有機會可以當飯友,可惜了在領行李沒有遇到她。

 

前後來過幾次,這次挑戰在仁川機場搭快捷,轉地鐵。(我們只有回程才坐機場巴士)

快捷有分直達(仁川到首爾站-票價貴,可是也比機場巴士便宜)和普通的(站站停-票價便宜)。 要看好你想要的地點,再決定要搭哪一種的。

我們是坐普通列車。沒有買票,因為我們都有T-money卡,所以加值後就可以搭了(沒有卡的人要買票喔!!),剛好下飛機和出關的時間都很快,很順利的找到了搭普通列車的地方。

 

會特別說是因為剛好在回程最後一天遇到高雄來的旅客,搭錯了,搭成直達的。我們有解救同胞,不用擔心...

 

這些都網路上查的到,所以盡量學會看地鐵圖。(加油...)

 

到了弘大後,我們要先換錢,(除非我們住明洞,基於時間考量不會在明洞換了,太浪費時間了)

上次有提過弘大換錢所,連台幣也可以換唷!!懶到截我上次寫的文,但是這次有請友人拍照片。

image

S__13893650

我們3個人,留一個顧行李,其他兩個去換錢。(這樣也不用3個都拖著行李在浪費體力,很聰明吧!!)

然後轉坐一站就到新村,飯店check in後,放下行李。 氣溫零度,立馬就衝去吃想了一年的孔陵一隻雞。

2016-03-11 22.24.06  2016-03-11 22.52.35

真的拜託有去的一定要後加粥。(超好吃!!)

隔壁桌的香港遊客他們是兩個人,說吃不下了,所以只好放棄加粥,太可惜...他們剛好要走,不然我們要分他們吃一些看看。

這次去店員好像沒有會說中文的,但是我們有人會說韓文。  可是你不會說也真的不是重點,找一下網路,打開照片說想要什麼就好囉!!

-

吃飽飽後。 到飯店樓下買我思思念念的草莓和咖啡牛奶回飯店休息。

2016-03-11 23.40.56

 

 

第二天待續...

arrow
arrow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