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用本身私心很愛的蛋黃酥,來除一下草。

 

生活很忙,倒也平淡,特別是又在控制飲食的時候,生活真的差點無樂趣可言。

 

 

每天都會經過的路上,過了幾年了...

從來沒有走進去買過。直到去年有個聲音呼喊我,停下來,停下來去買。 (因為下班的時間很晚,發現居然還有人在處理蛋黃酥,是不是這麼好吃?)

好奇萬分重的我...就停車走進去了,買回家立馬吃,真的不是蓋的。超想一口氣吞個4個不誇張。

(還想把正在睡覺的老楊、方塊酥也順便搖起來吃!!)

 

這間店就只有賣蛋黃酥。有沒有,東西好只要一個商品就可以獨占我的心。

(據當地人說當時在店家爺爺時代還有在賣她吃過最好吃的菠蘿麵包,現在也只能回味,真的是想到都會流口水的那種喔!!)

 

來! 每年都只有旗子,今年店家特別做了招牌。很有古味,這樣是好事。

S__7340040

 

老實說,在年少時吃過幾粒蛋黃酥之外,我幾乎沒有在吃這東西,純粹是甜都讓人膩,鹹的又達不到我心中的口感,所幸不吃,這樣也才不會胖。

S__7340043

 

口感心得:

甜(黑芝麻):是我吃過最不甜的蛋黃酥。豆泥與蛋黃巧妙融合,更別提那香氣逼人的酥外皮。

 

鹹(白芝麻):本身嗜鹹不愛甜食的我。這個真的好對我的胃口。裡面包的是綠豆碰、肉脯與蛋黃。(這是看店家寫的內容XD)

我一咬下去,感覺是鹹的,又有我最愛的鹹蛋黃,管它包什麼,只剩下好吃與意猶未盡來形容。

 

當天做好的,真的很好吃,可馬上吃一個看看,哈~跟隔2天的不一樣唷!

(沒有吃完要記得冰起來唷! 要吃在用烤箱烤)

 

價格35/個,不分鹹.甜口味統一價。  上次分享給我同事,他們想買,有個還說不要加蛋黃就更美好了,店家說不加蛋黃是OK的。

單價一樣,只是要前一天先預定。(我跟我同事說,這種不加蛋黃的蛋黃酥,還是蛋黃酥嗎? = =)

我拍照的是9粒包裝。(結果店家8/25開始沒有賣9粒裝的....)

S__7340042

S__7340041

 

 

包裝就分6/粒、9/粒、12/粒、15/粒、20/粒裝。(結果店家8/25開始沒有賣9粒裝的....)

包裝都很精美,除了6粒陽春一點。(不過自吃解饞,包裝不那麼重要!)

價格也都不變是35*幾粒裝。  包裝不同粒數包裝不同,感覺店家也挺有心的。

 

 

店家:金葡萄蛋黃酥

店家FB:https://goo.gl/Vlaq4m(很多資訊都查的到)

地址:台南市佳里區興化里458號

營業時間: 09:30-19:30(好險開到我下班衝回去都來的及拿!!)

我是加店家的LINE訂購的,因為這樣才不容易下單錯,留的資料也才可以順便記錄,當時買的是什麼。

arrow
arrow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