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是一個周末兩天,我做了好多事。充實到不行...

最近天氣常有大景,我都追不到...

S__6938628

 

(1)保養車子

(2)整理頭髮

(3)去工地拿石材,到7-11寄到台北。

(4)打工

(5)去辦事

(6)整理門面

(7)做了麵包

 

還利用零碎的時間跟朋友培養感情和看了一下書。

 

 

6/25(六)

早上也是早起(雖然沒上班),衝到下營去問保養廠有沒有時間可幫忙保養車子。 老板說OK,我就又先衝去麻豆買早餐。

 

說到買早餐,台首大外面的熱狗蛋餅+起士是我的心頭好。  我一樣是買這個,結果...老師娘煎好,我發現沒有放起士,結果旁邊點餐的阿姨

說的理直說你就是點熱狗蛋餅,阿姨都有寫起來...拿起來看上面多了個+起士。 我頭上烏鴉飛了幾隻。

老板娘要幫我把起士加外面,我就說不用了!(上次有一次就這樣,吃起來口感完全大走鐘!)  後續,幫我重煎了。

062

(照片是上次吃拍的)

 

回去保養車子,邊吃早餐,車子保養好,剛好趕回去整理頭髮, 然後就想著好像哪邊不對勁...

 

原來是還沒喝咖啡,買了咖啡到理髮店,整理好已經是快13點,趕去工地。在學甲一個好空曠的地方,蓋了我沒有辦法理解的房子。

 

買了中餐回家吃,小睡20分,起來出發打工。

 

打工到凌晨12點多才回家...(剛好有客戶有些問題,所以延誤到!) 

 

東摸西弄,找一下明天要辦事的資訊,已經2點多了....

 

6/26(日)

早上7點多醒,要趕到台南去,辦完已經中午過後。

剛好木木之丘不遠,想說很久沒去,順道吃吃午餐,還打算看一下我沒看完的書。

 

天氣很熱,無敵幸運剛好有一個空位可以停。到了,木木人不多,我一個人獨暫大桌  XD...

S__6930523

 

旁邊的兩男一女,聊的好起勁,話題實在讓我很想加入討論。(因為我忘了帶書下來了...)  只好用LINE跟友人討論。

吃飽後,看了在木木的書。

原本打算去一間甜點店,剛好老闆進修去了...只好作罷。

 

後續還有想到要吃的東西,天氣熱連走路也懶了。  而且我都沒有睡...決定回家,小睡一下。

起來後,預約好的17:00整理門面,出來都19:00了。

 

回家吃飽後,做了麵包,打算明天運動時後,順便烤好當早餐。 

S__6938627

 

有關減肥這個話題很火熱,朋友好像都很認真耶!!  那我也要努力運動,因為沒辦法不吃東西呀...(公司同事一堆罪惡的食物!! 我又團購了王水德臭豆腐)

 

 

 

-

上個月開始就有決定要做一些日常的小改變,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關係呢,很容易有下決定的項目產生。(笑)

總之,再忙我也會找時間好好過一些,我認為重要的日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