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上班了!!  來分享一下,我上重訓課的過程。寫這個就讓大家知道我很胖了 XD。

2016.09.16開始上課,一周我安排2次,過了三個月後,中間除了教練請假過1次和我跌倒沒上外,還有出國,其他時間排好哪時就是哪時上。

體重感覺似乎不太有變化,每個月都會量一次INBODY。3個月後教練問我是不是都沒在控制飲食,害我好心虛喔!哈哈~

我第一次量是在09.02,可是在月中才開始上課。隔了一個月,馬上體脂就降了。吃喝都正常,沒有特別控制。

 

image

這邊不會看到體重,因為體重不是重點,線條和體脂才是阿!!請一定要破除這個迷思。

最後一次量隔不到一個月,因為怕過年吃太多了!!  所以先量起來放。

 

每個月進步都很慢,若是對照一開始的體脂33.6到現在30.01,其實少了,肌肉量和基代也有增加,非常開心。

也開始看的出線條了,現在每天照鏡子都有種興奮感,超級有動力的。

IMG_6954

然後看著自己可以越舉越重,就是超級有成就感的,健身房永康店的,有個會員女生長的很美,她硬舉100KG,你們看到應該會傻了!

我一時間也找不到那個影片了! OK...那也不是重點啦!! 重點是永康店的一個教練長的很像蘇志燮。  開完笑的啦! 如果有興趣就自己去問問囉!那邊也可以上團體課。image

上面也是自己的記錄,有一天狀態比較不好,就不會硬做太重的。

 

2017年開始進行飲食上的控制,偏向自己煮或是吃一些原形的食物,然後開始增加有氧運動的頻率。

 

飲食控制方面:

早餐都固定是一條地瓜和一個蛋。(假日就吃一些外面的早餐。)  這個吃法也不是因為最近才改變,好像吃有超過一年了吧!! 所以有時候假日還吃不太慣呢!!

蛋會用2個,一個早餐,一個肚子餓可以吃或是訓練前(後)吃。

 

因為是要增加肌肉量,所以要努力吃肉。

每周2次的訓練,都會選一天去喝牛肉湯。(沒有辦法每次都去,這樣也很傷荷包)喝完只有滿足可以形容。

IMG_5604

去年是陸續自己都有弄一些清淡的,2017.01開始發狠盡量自己煮。一口氣煮3個還是4個,分2天吃完。

FullSizeRender (1) FullSizeRender (2) 

FullSizeRender (3) FullSizeRender 

IMG_5327 IMG_7308

 

目前對飲食,抓到是少量多餐的方式,所以現在每天都吃個很開心。

 

-

對了! 飲食控制很重要,今年尾牙遇到一個客戶,她瘦了10KG,她都自己煮,飯只吃五穀米或是糙米。煮就是煮比較健康的,她說她沒法吃水煮。 連沒法吃水煮的都瘦了10KG了!(痾...體重不是重點)

運動是在家做一些有氧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。

其實這事靠著就是意志力呀!!只要可以堅持下去,成功就是你的之類的...

 

此篇就是自己記錄著,沒有特別意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