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快 瘋 了...><

手 排 車 真 是 有 夠 難 開 的...

不 過 這 樣 才 有 挑 戰 性 啦!

昨 天 從 六 甲 開 到 我 家 一 路 上 被 爹 娘 罵 到 臭 頭...

我 是 有 駕 照 的 人 耶!!!
厚...我一點都不想在開車了

上星期跟我弟吵架....所以他這星期要回來
我也沒打算去載他....讓他自生自滅(會不會太狠了ㄚ??)

好險..有點好玩的事..
秋天耶!! 是 秋 天 耶 !!!


我 愛 秋 天

秋高氣爽...精神好
還有...學校對我們太好了 ..讓我們連休個四天(9/25~9/28)...
渡 過 那 美 好 的 中 秋 ㄚ...雖 然 是 要 補 課 的 啦!!



努 力 用 功....我 變 的 很 認 真 囉! 上 課 不 在 睡 覺 了 也 有 準 時 去 上 課 了
嗯..乖寶寶一個

天氣好就想去玩.....唉!!突發其想的安平行泡湯了...

天地之大..那兒能有我容身之地阿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