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星期中我想星期五是最令我期待的吧!!(如果我剛好又沒上班的話..)

下午要和久違的高中同學見面...很高興說...

我超高興....今天課只上到中午 而今天的課是GIS 因為是第一堂所以基本上還蠻簡單的...
老師有非常好的讓我們提早下課..

所以我們比預定早的時間到達台南


等到肚子餓到不行了..小蘇還不來...

等到大家都吃完飯已經三點多了...

而原本計劃要去拍大頭貼也取消的....

但是今天確巧遇到臘腸狗他們...我只能說...[[地球是圓的 台灣真小]]

還拍了照..

到NET 一逛就到五點多...我完全感受到光陰似箭的感覺

後來..大家也在吃完晚餐後..在分開..

今天笑料不斷...哈....我們約好下次去安平喔!!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某個星期五了!


和老朋友見面感覺真是很不錯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