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..雖然目前是凌晨時分 一般人都會覺得累吧!!

我不只是生理上的疲憊 心理更是糟糕

工作使人成長 我在努力長大中......

童年對我不在...........

下定決心去找了新工作....雖然他們目前不缺人

但是他們不排除以後會增派人手(我覺得以後增添人手機率達90%以上)

這樣我現在的工作要怎麼辦呢??在公司都待了一年多了...
經歷風風雨雨 , 遇到不少人 事 物

一切深印我心.........但我就是要努力下定決心嗎??

我不懂

我徬徨

但我真希望我下定決心.....

偶然間看到了一段話 : 離開不一定是錯誤的決定 雖然有痛苦和悲傷

但是未來的美好..等待著你...不離開又怎麼知道往後的日子

大概應該是如此啦!!!

順道一提! 老貝(我同學)今天跟我說一件事

他說他朋友的朋友去捐精耶!!! 刺激吧! 各位看官.......

一次一萬 我想那個人真的很缺錢...

男人一生中 只能捐三次喔!!!要記好喔!!

也代表著你一生窮也只能有三萬能化解你的危機而已....

女生好像更貴...詳細價碼並不清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