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啪!」我才一開門就一個巴掌大辣辣的落在我臉上。

我還摸不著頭緒時,對方就罵我說︰「我狐狸精!」

我傻眼了我,腦中還想著她呼我巴掌,真的很痛。
對方在下一秒跪下求我…


<<現在再演連續劇嗎?>>

她說:「她叫若馨,和達洛在一起快三年了…」

若馨哭著求我離開達洛。 我不能思考,呼吸更是久久一次了…


他每天在我耳邊說愛我…..
抱著我對我說︰「 我是他永遠的寶貝。」

難道一切都是虛幻…

是夢嗎??我竟然變成了第三者。

我答應。若馨離開達洛。

送走若馨,我打了電話叫達洛來。

我跟他說 :「我們的愛不能在繼續下去
只有分手一途 。」
他完全不能接受 一直逼問我原因
我什麼也沒說………

淚靜靜的流

我不痛恨你欺騙我,我想你也是有原因有理由的。

<<我是真的愛你。我想你也愛我。只是你更愛她。>>

我搬了家 休了學 讓你找不到我
只希望你和若馨過的幸福 ,

還有她肚子裡的寶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