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感覺又很累...所以就沒寫網誌了

今天來補寫一下

昨天下課和小琥衝去台南血拼...可是

我也才花了400元而已  琥仔花的可多呢!

回到佳里都晚上了..然後逛夜市吃牛排 打小鋼珠 和傳統彈珠

美好的一天..

沒被媽媽發現我騎機車去台南..

HAPPY HAPPY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

昨天天氣還好的很  怎麼今天又陰陰的啦!討厭死...

大家一直問我是不是真的要走?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或許這樣很不負責任

我也討厭我自己的不果決....唉!!

昨天看到農地在採收胡蘿蔔..可是沒帶相機

拍不到採收情形

很多事真的錯過就不在 我下次相機要常常帶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