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電腦剛弄好,

軟體有一半都不在 ,我也都沒時間灌…
怪自己 ,太懶散了!
好餓喔~
還剛剛改了一張蚵仔煎的照片。
更餓了~~



話說 ,那天去夜市吃蚵仔煎, 遇到了H的表妹,
爆巧的啦!老實說~我根本沒看過她本人。
看都看照片而已~
`沒想到 ,遇到她, 我超興奮的。

我還跟她打了招呼說~~沒想到, 她說她想不起我是誰!說的也是,
本來 ,我就和她不認識了阿~總之,我超High的。

我在高興世界小又巧 ,就這樣 ≧ω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老實說, 最近也沒啥大事 就打工-->上網--> 睡覺 。重覆的生活作習

方塊酥說, 不能討厭一個人, 只能不喜歡。
而我不喜歡的人, 還挺多的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