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大概在我身上吧!

最近我跟湯包一樣,心情太不穩定了。

同為工作之事

        
  長假。
我可能需要!

不過 ,等9月份就可以了。

真怕我撐不到那時後,真的很難過。

 沒辦法,我就是做不到。

沮喪的泡泡 一直在空氣中 繞  著  我。

 心情指數    30%

 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難得,今天讓方塊酥載回家
她卻說了和我觀念相差很遠的看法,我也無力跟她吵。

只是我不懂。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。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….只是…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