夠賞臉的老天爺,果然和我是麻吉阿!!
小虎和湯包要出門的前一天都問說,我和老天爺說好沒?
當然的阿,一定講好了。

早上提早出門,先到合庫換了本子,
想不到身分證和印章都不用看,
害我都帶了。 > <

糖廠集合。
買了統一價的50元門票,進去後…
我一共買了四本書,
朵朵小語-悠然時光、吳若權-更愛明天的自己和配色王,還有一本很簡單的彩妝介紹。
心得 。會po的,請耐心等候。
阿!最近走狂買書的路線。

在等待小虎的過程遇到一位媽媽問說,是不是本地人?我回答說,是。
她問說,她書展逛完了,不知道要去哪玩?
我說,鹽山不錯,但是很熱。
她說,去過了。
我又說,那走馬賴好了。
她也說 去過了,我只好跟她說那去腳底按摩吧!
因為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是那個 。
媽媽大驚奇的表情問她女兒要不要一起去?然後問說,那在哪邊?
我說,在佳里鎮上。
後來…在書展中,又看到她。
看來,看書展最實在啦!
我原本還想跟她說,大潤發也很好玩。

後來逛一區就逛很久了…
去比了投籃機,喔耶!我是第一名;又打了彈珠,得到糖果;
又玩了扭蛋,我的好可愛阿!>/////<,還扭了一個給許小揚,
小虎贊助10元,因為他在提貨區很可憐。

後來,在城邦的書區時下了大雨,可是後來停了。
反正,我們很幸運就對了。

早在中午湯包就說她餓了,我們拖拖拉拉的到了三點多才吃飯,
後來我以為他們餓了就不想吃冰,沒想到大家很配合的照行程走,
不錯 ~不錯~^____^


後來在選冰時,有人手機響。
我就說,你們是誰的手機還不接阿?
我真的以為是她們兩個的…
後來就有一個阿伯接起來了
喔~~

接下來去吃飯,隔壁桌的阿伯太搞笑了啦!他說他要打電話去皇阿瑪(飲料店)叫飲料,他就很自豪的打了電話後..
「喂!皇阿瑪喔!我要…」
「喔!拍謝,我打錯了。」
吼!我都笑死了。
他看到後說,不好意思,讓你們噴飯了!(有點台語很輪轉卻要講國語的那種氣!)
恩!有笑點。

然後去寶雅,明明說好速戰速決的,我又買了一堆。

阿!還遇到張簡,我們跟紅豆班都在玩基本款的遊戲嗎?有夠瞎,哈哈!


再來腳底按摩喔!
有人手機響,我就一直卯起來拿我自己的起來「喂!」
後來…
響的那個坐我右斜前方,我真是白目鬼。
這次腳底按摩,換了師傅,
我感覺有點痛痛的,身體應該是有變差啦!

再來去公司買了蛋餅皮和一些材料,
很棒!

以上是美好的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