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棒,一股衝動,真是讚啦!

東山我沒去過,吃鴨頭更不用說了,
想說那去看看好了,約了很低調的行動派兩1.2號去了,騎到那邊,還蠻熱鬧的呢!
也有去吃網路上介紹的冰店,還ok啦!但是愛玉為什麼加檸檬要加五元?
就一去冰店,看了一下人很多,生意還不賴,
後來低調1號說,有看到一個明星,但是不知道他叫啥名字,我們說在哪?在哪?
後來我還看錯人…

然後就討論起他,但是不知道叫啥名字?就張….啥的傑的。
為了想他的名字,我還不小心把冰店的燈關掉了Orz

後來賣冰的,也說張啥的,搞了半天都沒人知道 。
後來,因為我坐比較外面,就看到他去採訪鴨頭店我卯起來看,大家還說叫我去找他簽名。
可是…連人家全名都叫不出來,還簽名咧!
然後,準備吃完就走了。

他就走過來了耶!
問我們認不認識他?
(o.s他明星怎麼可能不認識阿)
張:那可以麻煩你們幫我個忙嗎?
我一口答應阿!
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>///<,要我們幫忙演在排隊的人潮(我們都買完了)

**
我在這邊要鄭重身聲明:
不是鴨頭店生意不好,因為我們太早去了,所以…人並不多。
**


他剛好排在我後面,超棒!他拍的還不賴。
後來,就說要跟我們拍照,我們都還沒開口說要拍呢!
是攝影師幫我們拍的耶!水喔!

哈!
他跟我們說,這個節目是八大(27)大腳走天下,星期一晚上10點半 ,華視也有白袍之戀,星
期幾到星期幾 幾點 (他說了我忘了),華視現在有大老婆小老婆,今天就有演了,晚上八點。
他講的很快…

後來他問,這樣知道嗎?
知道(齊聲答)
張:那大腳走天下幾點演?
全傻眼。
後來,好險低調1號跳出來解圍。
嚇呆了我,我完全沒在認真聽阿!

他還說可以看大老婆小老婆,我說你把鬍子刮掉了耶!
他說,那是兩年前的戲了,我現在有留鬍子了。
這我了Orz

總之太妙了…

出門都有驚奇是為什麼阿?!
哈哈~我要常出門
後來為保護低調1.2號,照片做了處理了。




介紹一下籃記鴨頭:
現在有開分店了, 名字叫籃色鴨子,是有多賣幾樣東西,還有簡餐、火鍋等…
我們沒到裡面去。但是,光看外觀就還不賴了!

如果有要買的人,直接去那邊買就可以了,因為舊的那邊只賣四樣東西。


可是要注意的是,籃色鴨子的攤子是下午三點才開始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