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休假了,請大家不要用”又休”兩個字來形容,我只能說,都是命阿!


這個月就剛好休了八天而已,還有一個六沒休到,下個月要補呢!

這次不像以前睡到中午才起來了,早上就醒了。

馬上弄了照片,又把樂摸的照片好。
恩!第一次果然是不優的,有努力的空間,但是好好玩喔~~>ω<

今天都沒出門,連照片也是叫方塊酥拿,只要出門就會花錢,我不要啦!

睡了午覺就到六點多了…
今天是很愜意的,把網誌打完、把照片弄完,事情都有做完,很棒!

最近這幾天下來 我太瘋狂了...

今天養足精力,為下一次做準備。
明天、後天都因為大家有事都跟我換了早班,真的悠閒的我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