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高中的同學會,
因為去參加的人數跟去年比起來少了一半
我想
大概颱風有關係吧!因為我們從七月延到八月了


所以是小小型的同學會,女生才
5Orz


總之,很謝謝壘球王子,他又當一次主辦人,我因為很趕時間,所以九點就走了。

 !森林花園,不適合我吃,甜的東西好多喔! > <  

薯條還不錯吃啦!

 我點了火鍋

我不懂為什麼沒有蛋,一鍋又比麻豆貴,我還是愛麻豆的。

 它那邊蛋糕和飲料還有點心都是吃到飽的,我只喝了檸檬水而已,我最愛喝檸檬水了!
聽說蛋糕不錯喔!

 


雖然寒喧到的很少,大家都在鬧。

同學會,我自己說了算,也是成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