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九點到早餐車那,一看,看不到早餐車,因為人太多了,被包起來了,真的!不誇張~
可惜沒相機,不然就拍起來,真的瞎。

一台早餐車有八九個人在忙,發現新台幣可以來採訪他們啦!
我花了20分等才買到早餐,真的是有點久了。不過好吃都值得~

後來比較沒人時候,我旁邊就走來一個同學,這時老闆的外送手機,兩隻都還在響。
她就說,老闆!你手機要不要丟掉了!
全部的人愣一下。
她再說了一次,手機要不要丟了阿! 打都沒在接的…
我在旁邊真的是很不爽,就是忙才不能接阿,不然你就去買別間阿。
靠!打電話沒接,你還來買,你是一定要吃這間喔!真是很王八蛋耶!
那口氣,是怎樣啦!
不過,我不是老闆,也不能說不爽賣她,所以發發牢騷而已‵ ′


今天天氣很熱。
穿了短褲,卻一直找不到我那遮腿的布,回家方塊酥幫我找了,我果然是鬼遮眼,
沒看到就在房間一進門的明顯地方,一天都過了,我的腿又更黑了> <



一天 。結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