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明明就很早睡,為什麼還睡過頭,到了九點半才醒,課都過了一半了,
要不是有托妙買早餐,我就不去了。

我做夢了。
夢到我的牙齒變的很亂,我很害怕的大哭,就醒了。
大概是做惡夢太傷腦,我才睡的更沉。

早餐集可吉的也不賴!下次換一下口味好了~

下了課,去配新的隱形眼鏡,又去看了母親節前夕要吃的餐廳。
那晚有開,不用先訂位,因為人很少,我看那簡餐店要很努力的撐一下,
畢竟有點偏僻,但是那是拍照的好地方呢!

就要領薪水了,有進步獎金,偏偏我前三個月根本在玩的阿!
錢沒賺多少,唉!獎金不多了…

明天的行程,非常忙,我超期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