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的西堤牛排,講了半個月有了…可是,種種因素,擇日再吃。

好!不囉嗦 ,馬上講一下行程。
我們下午在出發,14:40公車站集合,因為昨天小虎去員旅,我怕她累,所以晚點出門,睡飽飽比較好,
(其實是我自己怕熱…)後來一到那45分就有公車,整個很水~

一切都在掌握中,然後跟湯包約好的時間,更是ok到嚇嚇叫,原本上網查了說要看4點的場,
去到那邊看,才知道是4:30才演,阿網路是在欺騙消費者嗎?
剛好我們都餓了,又剛好大家都沒吃中餐是吧!

吃了最簡便的麥當當,又又剛好上面有貼免費試喝日式無糖綠茶一杯,而我是不要臉出名的,
一定要跟服務生要一杯喝的,想不到小小杯, 喝起來有點青茶的感覺,不過30元才中杯,
那我買杯清心還划算多了。




後來還意外得到史瑞克的面具真是酷,怕放包包折到,就先寄放麥當當,可是出來要拿的時候…就說沒有了,只剩下被拆開的,
天阿~~交接班做的不太好喔!

不過天曉得電影演那麼久阿!
這次去看,人有點多,後面的吵,前面的尿失禁,還有人在給我講電話(不要以為我沒聽到)。

電影情節,不用多說了吧!各位~好看到不行吶!
網路好評不斷,也有人親身體驗跟我說了,這部片不看對不起自己了!

雖然主角放在變形機器人上,但是有人有覺得美國大兵也帥到不行嗎?
我最近看的電影都有跟美國兵扯上關係,難免不自覺會多看幾眼,夠實力,所以才會受人尊敬的大兵呢!
而且他們的國防部長會拿槍耶!不知道我們的國防部長會不會拿槍?
(阿!我都忘了眼見不一定為憑)
看完電影七點多,逛一下,發現一件我愛的衣服超可愛,含淚對它說掰,下個月我一定帶它回家!
吃個飽飽的飯,回家看星光,雖然遲了10幾分鐘才看到,我想沒關係的吧!

太棒了,今天!成功。
差點忘了說,今天一點也不黑色的黑色星期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