險險就忘了補蛀牙就在今天(7/16),去到那,雨就停了阿!叫我太陽之女啦!

醫生問了我要不要打麻藥,我都還沒開口,她就說:「打一下好了…」
「會很痛嗎? 」
「不會痛,會很酸很酸」
「打一下好了」(連講兩次,不打的話,好像是我的錯了喔!)

挨了兩針,上嘴唇都麻了,連帶的下嘴唇似乎被拖累,也是小麻。

後來醫生不小心,用刀子劃到我的下嘴唇,整個血流不停,她不停的跟我道歉,問我會不會痛?
我說不會(因為醫生大概沒想到麻藥連下嘴唇也小麻到了)

後來,仔細看了傷口還挺大的,下嘴唇腫了,還劃出來外面到下巴。
醫生給了我口內膠擦,口內膠叫微笑,好妙喔!


跟我的狀態一樣,不過…我嘴這樣笑有點難吧!且看起來很像吃東西,沒擦嘴巴一樣,我真怕客人誤會阿!

這次的看診,我以為是在矯正的治療裡,就沒帶健保卡,想不到竟然要健保卡,所以只好先自費,
後來在拿卡去銷,自費貴的跟什麼一樣,1005耶!
我才補一個蛀牙,搶錢嗎?

最後還是要多跑一趟,真是麻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