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很多人都知道我左手大姆指上長了怪東西,我一直不以為意,後來聽湯包說那是雞眼後,
原本要買貼布貼好的,就那些都很貴,又打算要去看醫生,偏又沒時間。

今天終於去了佳里的鐘X銘那邊看,是皮膚科醫生,皮膚並不好(完全沒說服力阿…)
好險我不是去那邊看痘子的,醫生開口說這是疣,用冷凍治療就會好
(冷凍治療聽起來很酷,而且好像不會痛)
說是感染到才會這樣,問說「家中有沒有人感染? 」
「沒阿~」
「那你腳有嗎? 」
「沒有阿! 」
怪了!醫生大概一直覺得他推斷沒錯, 還叫我回家問看看家裡有沒有人有長呢…

後來所謂的冷凍治療法,就是弄一罐壓縮的氣體,感覺像乾冰,噴出來是白色的,也涼涼的,
最後真是超痛,雖然我是沒說話,護士大概當我不痛吧!
問了說「很痛嗎?」
「很痛」
「那要繼續嗎?」
「噴多會快點好?」
「對」
「那繼續」

不過,醫生說要做兩到三次,做完後會長水泡,下午做,現在水泡已經長出來了…
真是討厭,9/7還要再去一次,我也納悶為什麼那邊會長雞眼,它是莫名奇妙跑出來的阿!

後來搞到最後連一個看起來我覺得不像疣的結疤也說是疣,順便噴了…

掛號130元,也拿了藥回來吃和擦,真是夠了,為了那種還吃藥,太扯了啦!
我會乖乖擦藥,吃就免談了。

我不喜歡掛號的護士小姐,裡面治療室也不是很有規劃,原本還打算去那邊做果酸呢!
完全打消主意了,還是涂皮膚好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