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求新求變的我來說,頭毛很久沒動刀,出乎意料的忍下來了,大概是天氣轉涼,
心情轉變加上又休假,感覺就是要整理一下門面。

之前的設計師去台南後,後來在佳里的ZJ剪了一次,設計師感覺是不錯,但是,他們似
乎很喜歡叫人洗頭,那次去,我就剛洗好頭,所以就拒絕他們了,後來楊小弟去,也是洗
了頭,感受不太好,所以,那次後再也沒動過刀了。

這次上網查一下,也是都回答的很籠統,要我去台南剪是可以,但是,我喜歡的就是突然想變髮型,
就可馬上剪,若又到台南,那股熱勁都被澆熄了。

我在我家這邊剪了,剛好上網也有查到這間,在我家附近,洗100剪200,很久沒放鬆了,
我就對自己好點,就順便洗了頭。

大概是我自己龜毛,要求修分叉又要有一個型,不要剪到不能綁。
設計師說,要留長就只能修一下而已,我想說那算了,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幫我剪個型出來,
後來回家試了一下,我覺得不好綁…
雖然方塊酥說,剪的不錯,但是,不是我喜歡的這樣。

唉!要找到契合的設計師真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