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行程,恐怖的嚇人,站了9個小時的收銀後(自認表現的不錯,雖然有一點小錯)
逛一下賣場,買一下東西回家。

回家後,方塊酥要為她那短暫的台北之旅,買新鞋和新衣,到家不到10分鐘,她說要買鞋,
我就陪她到佳里鎮上的全家福,看了看她不是很滿意,又到班馬店看,然後說~那去你們公司買吧!

去了後又跟同事打招呼,劈頭問說,你怎麼還不回家阿?
我有回家阿!只不過又來罷了…
到了賣場,阿姨說,阿我剛剛好像有看到你耶!
我真的是很難解釋阿。

可惜的是我們到了公司鞋子只剩零碼,方塊酥決定回全家福買,
這時候我的肚子從不餓變爆餓,直吵要吃東西。

從全家福買完後,到很久沒去的安西夜市,媽阿!嚇呆了我,怎麼跟我三年前來完全是不一樣,
變得超多攤販,人也多,進去逛才發現動線很爛、攤位也擺的不好,吃了貴死人不償命的臭臭鍋,
加肉、豆腐、鴨血都要20,加飯也要10元,我一鍋才60加完後那我吃厚片牛排還快些,方塊酥非常不喜
歡買吃的要等很久,為了我她真是委屈了。

我邊吃邊暗下決定,不再來這間吃,料少的可憐,雖然我都沒加東西,也沒有這麼誇張吧!

是為了下面的點心,所以我才什麼都不加的,後來又買了可麗餅,好好吃喔!從地獄瞬間到了天堂般。

再來,方塊酥沒看過大阪燒這東西,帶她去瞧瞧,我也順便買了一份回來,吃起來像是章魚小丸子沒加章
魚,也是好吃。

一折騰回到家都11點多了,真是累人的一天,不過方塊酥倒是嗨的不像話。
結束11/10(四)。


**
原本不寫的,一寫還三篇。
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