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換了手機號碼了。

只不過一開始我的打算並不是要換號碼的,我只是想要換手機,送自己一個禮物,哪知道到最後會變這樣… 

一開始去台哥大門市要續約,跟小姐講了我想要的手機後,小姐拿出樣品機說:「我們現在沒有這隻,要不要看排面上的?」 (排面上的很少,都是我不喜歡的 我就想要那隻)
我問:「續約要多少錢?」
她答:「6000多」(她有講詳細,但我忘了) 
「可是你們DM上是寫4000多」
她說:「上面有寫以實際店面為主,且那個是限量優惠的」
 (媽的!官方說法…如果是月底我就接受,現在才月中耶!) 
「那去別間門市,有可能還有就是了? 」
「不確定,要看他們的門市,如果要的話可以調貨,但是不是4000多的價格」
「需要幾天? 」
「2-3天 」
我當下就想要買,所以她的話我聽不進去,重點是為什麼是6000多,我就去了震旦了。

很好!有看到我想要的機子,問了一下,續約也要6000多,小姐建議我重辦新的門號是4480,她可以幫我發換號簡訊。 
我想了一下接受了。

選號碼的過程,還跟小姐說要先回家查一下手機號碼的運勢,小姐說他們那邊有,可是不是我想要的那個,我是要 奈奈講的那種,所以小姐還給我自己去找,想不到…我算好後,小姐把它加入最愛裡,她說她以後也要用那個算。 

現在舊的這個等下個月就要拿去退租了,現接段又用回兩隻手機,感覺很不習慣。 

寫信去了台哥大問說,退租要幾號,想不到我寫信去,他們打電話來,我明明有說回信就好。
電服小姐語氣很婉轉的跟我說:「可以改用低月租費…」
我說:「你是要問我為什麼要退租吧?!」
電服小姐笑了出來… 
我就把我在台哥大門市的情況跟她講,想不到… 
她說:「可以續,是4000多的價錢」她人很好的說,要幫我打去門市了解狀況
(感受的到小姐非常想要幫我解決我的問題) 
我說:「現在來不及了,我已經換了新門號,不過也是你們家的。」
我有跟小姐說,以後你們不要這樣了! 小姐跟我道歉了,不過我希望她不要當我是新用戶。 

以上的電服對話,我還是很欣賞他們的服務。 

問我為什麼一樣選這間,因為我之前手殘把卡鎖死了,補發小姐人很好的不跟我收錢(200元) ,
我超感動,記在心裡且他們的服務並沒很糟糕,收訊也挺不賴的,錢是貴了點。 


不過這次的門市經驗,讓我不喜歡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