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歡愉的氣氛 :D 

整個整個香草花園,看起來我們最年輕、也最吵,真是不好意思,跟姐妹們的聚餐老是這樣。

今天是特別的嚴重,整個笑到,我的飲料還從鼻孔噴了出來…我形象都沒了阿~ 

剛好聊到之前排隊的包包,我1000多號就都覺得多了,想不到來了一個4000多號,且她要明年才能拿喔!!
我是下個月,真開心!而且她的紙很寒酸,是弄A4的紙印出來,然後還是當場裁,真是酷! 



我從還沒下班就開始哭餓(我不喜歡上到六點的班,因為我總是餓著肚子下班),原本要買台北甜不辣吃的, 想不到,麵包早準備好了!只好匆匆買了一個御飯團吃 (原本想買15元的,想不到現在似乎連15元的飯團都沒了) 
勉強撐到了台南。 
香草花園,算是有名的。 點餐猶豫了很久,因為怕點的餐吃不飽,小蘇推薦我一定吃的飽的,所以我第一次 捨棄了火鍋和焗烤,點了特餐。



剛端上來時,心中還是覺得吃不飽,飯才小小2陀,吃到後來,總算有點飽的感覺。
吃一次就覺得普通,我最沒辦法接受的事,一進門的招待白開水竟然是弄紙杯裝,天阿!
怎麼這麼不環保,白開水不是檸檬水,喝起來像生水,我不喜歡。 

想不到後來附餐飲料也是弄大紙杯裝,我真的是很訝異,評鑑第一名是指裝潢嗎? 

到外面拍照後,才意外發現在我包包中的香蕉都快被壓爛了,我就站在路邊,把香蕉吃完了
(原本要當飯後水果,玩太開…忘了) 好險人很少,感覺很奇怪的說。 

** 
照片都在其他人手上,先等著點
友情果然最實在!
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