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頭換面後,立志要當個好姐姐也是個重點。



今天就去新營載了楊小弟,想不到才出學甲一點點正往鹽水,我闖了一個紅燈,罩子也沒放亮,
沒看到警察,馬上就被攔下來了,生平第二張紅單就這樣來了。

哎呀!那紅燈原本就少人停,我前面有個阿姨,騎了一會突然停下來,我以為她要回轉,可是那邊沒法回阿…
想不到是她有看到警察,我就眼睛真的不好,沒看到,1800飛了。
之後心情很低落,騎著騎著,怎麼覺得車子怪怪的後來一看,輪子似乎消氣了,勉強騎著找到了一間機車行, 看了一下才知道刺到東西了,是中空的,所以消氣會特別快,補了輪胎50元,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阿!

心情完全盪到一個不行,我才去一趟新營,就不見那麼多錢,當好姐姐的代價好高喔!!
所以我要叫楊小弟去付。


**
紅單沒心情照了!
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