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快樂,大家。
我很快樂一天上班下來,有人送巧克力,原本的飯局竟然出了意外調開, 但是我也是接受。

回家路上,我出車禍了。(就在自來水場旁)


像火箭炮的小狗橫衝過來,我似乎有撞到牠,但是我人也飛了,褲子破了,鞋和襪也破了,還有一隻鞋飛了,機車也倒了,很痛…很痛…
我好不容易站了起來,使不上力牽起機車,對面的好心人家過來幫我牽起車,我一個人坐在馬路邊,等方塊酥來,有夠心酸,問我有沒有掉淚,一定有。
我左半邊痛到無法言語,擦傷的很嚴重,但是兇手逃了。
後來回到家,左邊狂抖,不知道是嚇到還是冷到,總之誇張到爆。

要去敷藥醫院也沒開,這是我昨天說老天給我的暗示嗎?也太大了吧!太歲是不是真的要去安一下阿!

還是情人節快樂,我親愛的朋友們~
我會好好休養不用擔心,現在就是跛腳這樣,其他都ok。
p.s 照片看起來有胖到,但這不是真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