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看了牙醫,拿了上排維持器,跟之前的不大一樣,容易讓我噁心感湧現…

然後就去推拿我的腳,推拿的師傅把我的腿舒緩舒緩,我表情痛苦並發出聲…
「痛吼~沒關係忍耐點…」
「不是啦!你摸到我的傷口了! 」
「哇!不好意思,要早點說啦! 」
我和方塊酥笑翻~

推拿師傅功夫很厲害,在六甲。每次都去他那弄的,不過沒從小到大,那是老楊不知道去哪認識到的,反正收費又便宜,棒!
他好像沒看過楊小弟,因為…我太常去報到了 > <

快一個月沒經過下營的路,才發現原來那也有大片波斯花菊,真美~
下車拍,行動不便,難有好照片,改天補拍。

終於有去敷了藥了,護士說這些痛都不算痛,等到你生小孩就知道,又講了傷口不能吹,打破傷風的針也不能揉,從頭到尾都很大聲
醫生也好不到哪邊去…問一個看起來20來歲的病人說,你14歲是吧?
她爸說,她20幾了啦!

我完全覺得這間醫院的醫生和護士都是瘋子。

再來去了布袋,很久沒去,變很多…
不過蚵仔煎我覺得好吃,但是50元真的有點貴。
今天好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