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時間怎麼過的很快阿~
計劃不及變化,今天再次驗證了…

我被搶了…
前幾天拿了我的小紅衣去洗衣店洗,因為那個拉鍊壞了,我有跟老闆強調一下!
今天去拿了,老闆跟我說,他幫我做了一個拉鍊,還是不會生鏽的。
我心想,真棒!服務也太周到了!
「多少錢?」
「400」
媽的!我計畫的油錢馬上泡湯去~幫我做拉鍊是不是也有算錢阿?!

嗚…我感覺被搶劫了啦!
出了店門才發現是乾洗店,我想乾洗應該是比較貴吧!

晚上跟湯湯吃了飯,這下真的是很限量了,以後不能玩隨便約隨便出來的遊戲了!也不能一到台南就打電話找她了。
新地方,不遠…反正都在台灣,就等我發達去找你吧!湯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