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燈會這事,是太好玩了,昨天才剛回來,有可能明天又要去了。
昨天去的心得是風沙有夠大的啦!
停車場被之前的下雨的泥濘弄的有點不像話,這次去是都乾了且似乎有改變一點規畫,好多了!

這次停車場有找到了,算是有記取教訓的一家人啦!
買了北部豬血糕,第一次吃,之前早就知道北部的和南部截然不同的吃法,一看到在賣,二話不說要買,方塊酥站在旁邊說,我也要一支~到我了!
吃起來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,才吃沒幾口就丟給老楊了 ,口也乾到不行,看來我不適合北部!

燈會陪阿嬤在旁邊休息,我就觀察起人來了。
多數看腳步的節奏,可以推斷是否為外地人,見一個女生穿著細高跟,跟她男友走的飛快,真是萬分佩服阿!

今天休假,悠閒到不行,我只希望好天氣繼續下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