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很想打網誌的,但是靈感總是乍現,沒記著就都忘光了忘光光,
現在打出來的這篇真的是告解文了!以後有靈感一定拿筆記下來的。

對了!
這星期四我們學校辦的就業博覽會,我是第一次參加,天氣有夠熱有夠熱 > <
攤位跟小吃攤販結合在一起,就是園遊會了麻!
參與的廠商喔,我只看到一間我中意的,其他的都是業務員。
對於業務員,這個職務對我來說是只可遠觀的阿!能當業務員的人,我是很敬佩的,要經過無數次的拒絕甚至是羞辱,才能變成一個頂端的業務阿!
對於人性,他們體會到的一定很多很多…

現在台新在公司推卡,我就會偷偷觀察她們,有些的態度真的讓我不敢恭維阿!
我只能慶幸,我當初沒看錯業務幫我辦卡,她服務真的不錯!
(或許是為了她的業績 但是她有做到售後服務這邊...很感心就算是假的我也接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