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效率就到了~
這波士頓派阿!有夠快,雖然我還一度活在過去,手機號碼留之前的,可是黑貓很機靈送到倉管去了,一早就送到了。
我時間都算的剛剛好 我真是太棒了啦!
一切都在計劃中…
就算吃了大螃蟹飽到極限了,回到家,拼了命也是要吃甜點的。
外盒有那麼一丁點陽春。


(原味300巧克力330,內幕說5月要上漲,大家快點先買吧)
哇!
打開,恩!很普通的外表,可是隱約我聞到一種,我很喜歡吃的一種小西點的味道,這個波士頓派就是那種的放大版阿!




切的時候,酷!好軟好軟阿!像是剖開雲朵般沒使到力。

來個一大塊。
馬上就吃完了…鬆軟並入口即化,鮮奶油吃起來完全不感到油膩,也感受不到,咦?裡面原來有這麼多奶油喔!




甜點偶爾吃還是不錯的,多運動就是了!
要團購有拍到盒子,可以自己訂來吃看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