料理新鮮人,是漫畫改拍成日劇,漫畫還沒出完,我也都沒看過,打發時間我看了日劇。

看了第一集,對於男主角不怎麼喜歡,不知道他是演的太好了還是本身就這樣,讓我就是覺得他萬分臭屁的一個小子。
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嵐裡面的人。

裡面的經理有夠正,整部看下來發現她裡面都是穿馬甲,外面都是穿西裝外套,身材看起來也是不錯。
至於與那和桑原,他們兩個人的身材讓我流口水,男人就是要有他們的體型阿!
兩個比起來我偏愛與那,沒辦法他明顯好玩麻!眨眼的動作也太迷人了…
(不過整部戲就他和經理,還有阿伴是大咖,對於桑原不公平啦!)

劇裡,每每阿伴遇到困難或無法突破內心的障礙,總是在隔一兩天的通宵思考後,就豁然開朗了。(也是加上貴人指點)
不知道看過的人,看到這個有什麼感受 ,我覺得是真的有這樣的事發生, 不過時間太短了,兩天不睡覺就能整個心都清澈了,應該是拍戲的關係節奏才這麼快。
惠理為了阿伴的理想放棄他們的愛情,看似殘忍的決定,對他們彼此都好。
而到後來主廚想要重零開始,放棄了餐廳到外面放逐,多棒阿!就是有了年紀才更是不要讓自己繼續迷失下去,而忘了當初所堅持、所想要的理想到底是什麼了…

看完讓我更覺得要好好對待客人,
餐飲業的外場其實很辛苦,但是我覺得能在餐飲業工作,能學到的東西一定爆多(好啦!其實在哪邊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)
戲中他們外場的服務真的沒話說,像遇到每個進來的客人,服務生遇到一定每個都打招呼,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很敬佩了,重點是臉上每個人都掛笑臉,也太強了。

整部戲看完我最想吃的麵是香取比賽作的寬麵,好吸引人阿!
甜點更是一級的

整部看起來是男主角一開始就有著自己明確的目標,並大無畏的往目標前進努力,真是不錯!要有著明確的理想產生並朝著前進是多麼不容易阿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