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AANGEL裡面的文章,有趣也是深得我心阿~
三月份主題是疼惜妳的罪惡感,看完感覺一切好像都是不無可能的。

只要做自己認為的事,又不危害到別人就算是違反世俗眼光、社會規範那又如何呢? 就像是前陣子在屏東裸泳的人,我就覺得超酷的,不過我是沒那個勇氣啦!
老實講我對事情或對人的罪惡感度相當低,其實可能跟我記性不好也有關係,我總是一下就忘了,這樣也是好事。
不然罪惡感一直跟在身邊,它只會越來越大,並不會不見,要讓它消失,終究是要靠自己的力量阿!
但是有罪惡感不嘗是壞事,為了要擺脫它,我們可能會更加努力去做一些”善事”來掩飾自己心中那股無法擺脫的罪惡感,事實證明這樣似乎有效…

雜誌中有紐承澤的三小時專訪,他聊得很生活化,照片裡面的他,看起來也挺有導演氣息。
好雜誌,女生應該要看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