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呼!回來了~回來了~ 好個三天兩夜的員旅,基於行程完全的不緊湊,我就寫一篇就好!(我發現寫一篇不夠…) 
第一天 火車站-->卑南文化公園+史博館-->飯店 

我時間算的剛好,準時到公司沒當最後一個,老實說心情並不是很期待。

不過,一上車氣氛還挺不錯的,果然大家都是年輕人阿!到台南火車站(我們是搭火車去的)
 嗯!很久沒到那邊了…一樣都沒變 等火車的時間很長,亂晃亂晃,還被拜託寫問卷,有鑒於在公司拜託人家填寫問卷的為難,我填了一份,不過這次很保留,我再也不做二次蠢事了。 

在火車上,過了高雄後整節包廂,也算是被我們包起來了!玩得可樂的咧… 
在火車上解決了便當

在火車上,看到之前去花蓮拍到的椰子樹,份外有感覺。 

  終於到了台東,天氣陰陰,好加在沒下雨,去了史博館。導覽很不錯,史前博物館做的還不錯,但是蒼蠅多到嚇嚇叫。


再來去文化公園,跟史博館大同小異,一下下就走了。接下來去吃有名的卑南豬血湯,位子不夠,跟一個阿公坐,馬上我就問說好不好吃,阿公說吃看看就知道。 
坐的離老闆很近,老闆跟我們聊起來了,問我們是哪邊來的,說台南縣喔!是學甲還是將軍嗎? 酷!老闆還知道那邊太帥了… 他是北門人耶!同鄉同鄉的,跟老闆講的很愉快,老闆還說要我下次帶男朋友去給我打折,太開心了啦! 愉快的跟老闆說掰掰! 到車上才發現,原來我們沒有付錢給老闆,我…我又吃了霸王餐了!之前那次印象深刻。

後來回飯店打電話回去店裡(老闆給了兩張限量版名片),老闆娘接的。就說,喔!原來就是你們那四碗喔! (有夠丟臉的)
後來老師娘說要請我們。不過,太不好意思了,我們會把錢寄給老闆的,畢竟被人知道我們是在哪邊服務了,所以要留給人探聽一下。 

晚上飯店的溫泉,我沒享受,不過沐浴也是溫泉水,不習慣。 

一天就這樣過了! 山上空氣好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