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 三仙台-->玉長公路-->杜園-->大坡池風景區-->單車行-->飯店

在山上過了一夜後,天氣不算壞,往有名的東和肉包去。
可是,我說阿!算是普通吧! 雖然我吃了肉包和竹筍包,恩!就普普。

聽說真正好吃的是卑南包子,經過也有看到人在排隊。




三仙台那,真的冷阿!狂風吹的咧…
我也裝年輕爬了八拱橋,真是差點沒昏!

去杜園,不錯不錯!以後就去那邊借宿就好阿!不用花錢住飯店了啦!

再來麻~吃了一點也不池上的便當,菜色跟家禾差不多。



吃飽撐著,散步整個大坡池約50分鐘,好加在有吃飽,不然我一定很快就餓 。
最後,去了關山親水公園,我脫隊慢慢騎了。
想不到導遊,有發現我,好樣的!
後來有去看水鳥,可惜天氣一直都陰天,不然公園一定很美。

我沒環鎮,打算隔天早點起床去環鎮,想不到晚上我的腳就不行了,整個酸到爆,後來調了六點半的鬧鐘醒來但是沒去。

飯店很舒服,跟昨天的溫泉水完全不一樣,水流量也大,整個開心阿!
大家笑點很多,果然是年輕人阿!
喔喔!還有阿!我搗了麻糬,我可厲害的很,下次再來挑戰我吧!

接連很多點,都遇到不認識的遊客,到底是為什麼跟人家聊的很起勁阿!
總是一個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