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個天氣晴朗朗,完全不是梅雨的梅雨天。(5/2)

也忘了到底是為什麼被請客了!
總之大恩大德,我一直有在報答回去,所以沒有以身相許這回事。

有先訂位了!去到那邊沒有等很久

很興奮 ,是第一次去, 所以感覺一切都很新奇。
是主色是弄紅的,我愛,還有特棒的紅色太陽花呢!
吃下來的感受,就是東西我都能接受,問我評價不準,所以講他們的服務好了,我壓根覺得我中毒太深了, 還觀察到別桌去了。



別桌的飲料打翻了,手忙腳亂的,不過沒有服務生立即注意到,真是有點遺憾阿!


服務態度算不錯,果然是中價位應該要有的服務。
不過用餐空間有點壓迫感,如果每桌跟另一桌的位子在寬一點就好了。




西堤有機會,還是想在去,希望下次可以跟老楊方塊酥一起來!

吃完西堤都晚了 ,逛了新光和focus,Focus有新的冰淇淋櫃,一球103還是108,要跟小哈拼是吧!
有誰知道小哈現在一球多少阿?

去了孔廟坐坐。
阿!舒服~~也很幸運有車位,還有看到黑影松鼠。

第一次又獻出去了--大東夜市。
阿!逛不習慣… 但是吃的真的多!

回到家都晚了,我們可是真會玩。

累累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