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口一直好不了,事發到現在也快三個月了,心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下班殺去看了醫生,原本以為是會開藥給我擦,還有給我點美容膠貼。 

「阿~這是蟹足腫」
「蟹足腫?怎麼會…」
「這是體質的關係」

 說真的,我很想殺掉自己,一直覺得事關體質這種東西是不會影響到我的,難怪我N年前受傷的傷口變了樣。 

原來我是蟹足腫的體質阿! 好加在我的耳洞並沒有太大的問題, 嚇死我了! 
後來醫生說雷射要自費,可以先做冷凍治療,就幫我掛好了下一次的門診了! 這次先打針,流好多血喔!
且在那個傷口上打針耶!我真是佩服自己有能耐挺過來了! 因為另一針在腳踝,我差點揍了醫生了! 
不過也不太好意思,我沒穿襪子還讓醫生摸腳。 

殘酷的冷凍治療又來了…體驗過的人,你們懂是不會想要弄第二次的,偏偏那個又要接二連三的做,才能有效果,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