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週是畢業考,我早上有考試。(突然覺得這句是廢話)

可惜的是嚴長壽來演講沒能聽到,大大遺憾阿!我超想聽看看,寫出總裁獅子心的本尊演講功力,他最近會出一本書喔! 書名忘了…
考試時間很短,以為可以早點回家。
後來老師給我們看了一份投影片,他說昨晚看了兩次都哭,播放出來後,他又哭了。
我整個很不知所措,雖然班上除了我外還有20幾個人,但是那感覺就像個勇者突然跪在面前,輕聲啜泣了起來,那般震撼阿!

老師,是好老師,雖然我並不是好學生。

他說,比較不擔心我,我生活過的燦爛。老師可真是的…我哪有阿!
他說,沒遇到好的老師,也是有辦法可以改變自己的。
他說,每個人變得沒有動力和行動力及熱情都是有原因,跳脫弱點,往另一方面好好專心發展。

講的很好,是他給我們畢業的祝福,很謝謝老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