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次的好吃早餐車的早餐,在學校吃了,不是感傷,而是深深遺憾阿!
這麼好吃的早餐,我以後只能久久吃一次了…

學校外的早餐車,就他們請最多人,7個以上,瞎不瞎?才一個早餐車耶!
就是東西太好吃,客人太多,所以才多請很多人幫忙,而且他們是第一家會跟人問早安的早餐店。

只可惜,這次開學後,他們就漲價了,連夾蛋吐司也不是兩片都全麥了,就一片白吐一片全麥,也沒有小黃瓜這好東西了,取而代之是高麗菜絲,口感影響兩分。
不過大體來講,還是好吃,他們的早餐是我回想起來會流口水的早餐,
偶爾還會吃兩份呢!
如果有機會早上經過我們學校,可以買來吃看看,不過時間如果抓不好, 可是要等半小時的呢,如果真的很趕時間,建議吐司或漢堡類,蛋餅要等的時間要多一點。

我最愛的是熱狗蛋餅加起司,一試成主顧,吃了就上癮,而且出去外面發現很少有人這麼賣的。






我們這邊有間早餐店應我要求可以做,但是一份50還是60,我早上就花了一個便當錢,又不是瘋了!後來問完價錢,我也沒買,學校外邊的便宜又好吃吶!

畢業我最懷念的就是這間好吃早餐車的早餐了,為了吃,我還是會衝到麻豆買啦!不過,機會大概很少了…
掰掰了!熱狗蛋餅+起司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